您的位置:

首页>新闻动态>北林要闻
张铁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6日 发布机构:大数据中心

3月20日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、区政府党组书记张铁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,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、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文章,区领导李德全、赵力、张功文、丁宪平、李鑫一出席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、重要讲话精神,研究北林区贯彻落实意见。

会议指出,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按照“必须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”重要要求,坚持稳中求进、以进促稳、先立后破,让发展的步伐走得更坚实、更有力量、更见神采、更显底气。

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引领,持续强化理论武装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武装头脑,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,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点和精髓,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。

要顺应时代要求,持续加快发展步伐。树牢全区“一盘棋”思想,对标对表省、市两会和区委六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,聚焦全区“12345”发展体系工作要求,加快推动打造“绿色食品加工、生物发酵、现代物流”三个百亿级产业,全面推进项目建设、招商引资、企业运行、升规入统、包联服务等重点工作,推动北林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。

要提能力转作风,持续提高落实质效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推动思想大解放、能力大提升、作风大转变、工作大落实”和“四个抓落实”的重要指示精神,提升抓工业经济、旅游产业、数字经济、城市经济、未来产业和应急处突等方面能力,践行“五细”要求,用好“四个体系”,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。

要严守纪律规矩,持续推进正风肃纪。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,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,把党的领导、党的建设、严的主基调贯穿于北林高质量发展全过程,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,持之以恒纠治“四风”,守住拒腐防变防线,努力营造优良发展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