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首页>新闻动态>乡镇动态
兴福镇: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实现“颜值”“气质”双提升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08日 发布机构:大数据中心

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,确保镇村环境优美整洁,连日来,兴福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,全面提升镇村人居环境,真正实现“颜值”“气质”双提升。

在兴福镇兴福村和民权村,工作人员拿着工具深入镇村主次干道,耐心细致地对主次干道两侧区域周边堆放的生活垃圾、残余冰雪、纸屑等进行彻底清理,通过集中整治清理,道路变得干净整洁,有效提升了村屯环境卫生。

兴福镇副镇长    马铮

我镇发动党员和村民代表带头落实“门前三包”,提升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对路边、沟边等重点部位进行整治,为群众打造健康的卫生环境,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。

兴福镇兴福村村民    蒙延龙

往年春天冰雪融化后道路非常泥泞,经过环境整治后这条路变得好走了,村里的环境也变好了。

截至目前,兴福镇共出动200余人,车辆50余台,清理生活垃圾800多吨。下一步,兴福镇将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,坚持问题导向,持续发力,在“整治提升”上下功夫,在“常态长效”上做文章,以绣花功夫推动人居环境提档升级,全面提升居民生活环境,用实际行动让兴福镇持续换新颜。